邓真晓寄语年轻干部不负重托勇于任事

通过竞争性选拔,20名优秀干部脱颖而出,成为乡镇副科级领导干部。8月10日下午,临泉县委书记、临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真晓对20名干部进行任前谈话。

  邓真晓指出,当前,临泉正处于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期,年轻干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积极投入到临泉发展大潮中去,为改变临泉面貌、树立临泉形象做出应有的努力。要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临泉的发展高度融合起来,找准方向,坚定信念,脚踏实地,通过实干丰富经验,尽快尽早成长起来。要强化理论学习,加强党性修养,提升政治素养,始终牢记“我是谁”、“为了谁”。

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,熟练掌握基层工作的特点,尽快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。要理论联系实际,把书本知识变成鲜活成效。要严格要求自己,牢固树立自律意识,自觉接受实际的检验、群众的监督、组织的检阅,正确处理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,只有把自身的欲望降到最低,才能走得更远。要不负县委重托,勇于任事,扎实工作,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