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安徽企业综合百强阜阳7家企业上榜

阜阳日报消息,日前,2018安徽企业综合百强和制造业、服务业企业百强榜单发布,我市7家企业榜上有名。

据介绍,安徽企业百强排序,是省企业家联合会按照国际惯例,参照中国企联做法,以上一年企业营销(销售)总额,划定入围门槛,综合审定发布的。根据规定,每年发布一次,到今年已连续发布了14次。

2018安徽企业百强是以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标准进行排序的。其中,我市的安徽华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、安徽晶宫控股集团、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公司、安徽昊源化工集团和安徽阜阳建工集团5家企业成功跻身安徽企业综合百强榜单;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公司、安徽昊源化工集团上榜制造业企业百强榜单;安徽华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、安徽阜阳商厦、安徽乐富强地产上榜服务业企业百强榜单。

去年以来,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,全市上下深入实施“双轮驱动”战略,打造“五大专项行动”升级版,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不断转变发展方式,调整产业结构,加大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,做强优势产业,推动产业升级,企业发展成效显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