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泉县2020年小学最新学区划分和报名时间公布

今天上午临泉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临泉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解读会,发布了临泉县义务教育阶段,学校招生政策和学区划分。

顺河街小学:

光明路以西,人民路以北,城中路以东,泉河坝以南。

阜临小学:

光明路以西,人民路以南,城中路以东,临鲖路以北。

阜临小学新建路校区:

光明路以西,新建路以南,前进路以北,解放路以东。

育新小学:

光明路以西,临鲖路以南,新建路以北,城中路以东。

城南小学:

城中路以西,新建路以北,泉河坝以南,西至西一环;西一环以西,临鲖路以北,古沈大道以东。

流鞍路小学:

解放路以西,新建路以南,四化路以北,西至西一环(含西一环以西的西城社区辖区)。

医药希望小学:

城东街道泉北社区、辛庄社区;城关街道迎新社区。

城东小学:

光明路以东,临鲖路以北,交通路以西,北至泉河(含水上船民)。

胜利小学:

光明路以东,新建路以北,交通路以西,临鲖路以南;光明路以东,前进路以北,港口路以西,新建路以南。

新建路小学:

港口路以东,前进路以北,交通路以西,新建路以南;交通路以东,北环城路以南,建设路以西,前进路以北;前进路以南,于王沟以东,建设路以西,兴业路以北。

幸福路小学:

光明路以东,霞光大道以南,白沟以西,庐阳大道以北(含庐阳大道以南的新城社区和大闫社区);光明路以东,霞光大道以北,于王沟以西,教育路以南;于王沟以东,教育路以南,白沟以西,幸福路以北(不含新汇英学校);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。

前进小学:

光明路以西,前进路以南,四化路以北,解放路以东。

恒信光彩小学:

光明路以西,四化路以南,兴泉大道以北,西至西一环(含西一环以西的万和社区辖区)。

新汇英学校:

白沟以西,幸福路以南,于王沟以东,霞光大道以北(含新汇英学校)

城中路小学:

光明路以西,兴泉大道以南,霞光大道以北,古沈大道以东(含古沈大道以西的戴营社区戴营自然村,三合社区的徐楼、半拉庙);八里陈社区已拆迁户。

文承小学:

八里陈社区未拆迁户;规划中的345国道以北满楼居委会于庄、柴小寨、孙庄和大王居委会柴张庄、北小王庄、张庄、柴老庄、小杜庄。

邢塘街道中心学校(行知实验学校):

于老社区、北园社区、临泉经济技术开发区。

智慧九年制学校:

建设路以东,前进路以南,白沟以西,兴泉大道以北(此图有误,以文字为准)

临泉县靖波中学(临庐产业园校区):

白沟以东,霞光大道以南,姜尚大道以西,南至外环南路。

兴业路实验学校:

光明路以东,兴泉大道以南,白沟西路以西,教育路以北;光明路以东,前进路以南,于王沟以西,兴泉大道以北;于王沟以东,兴业路以南,建设路以西,兴泉大道以北。

招生对象

小学招生对象为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(即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),如果学校有剩余学位,可以放宽到12月底;初中招生对象为2020届小学毕业生。

3
招生办法

今年我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实行网上报名。适龄儿童、少年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登录“安徽省中小学入学登记服务系统”或微信关注“安徽省教育厅服务号”进行网上入学登记,如实填写学生相关信息,并按要求上传相关佐证材料。

1.农村义务教育公办学校以乡镇为单位划分入学学区。

2.有城区户口的适龄儿童少年,在户口所在学区学校入学。务工人员子女,提供务工合同、用人单位缴纳的社保凭证到务工地学区学校入学。经商人员子女,提供工商营业执照、持证人经营场所证明、实际经营证明材料,到经营地学区学校入学。在城区购房的居住人员子女,提供户口簿、房产证等证明材料,可以到实际居住地学区学校入学。

3.民办学校应在审批地范围内招生。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,不得以任何形式提前招生,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考试招生。

4
招生时间安排

7月31日前 制定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方案。

8月1—9日 学校宣传招生政策,学生家长准备招生材料。

8月10—14日 公办、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网上报名,学校收取相关证明材料。

8月15—17日 民办学校线下资格审核;民办学校电脑派位;民办学校公布录取结果,通过招生入学系统上报拟录取学生名单;县教育局审核;民办学校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。公办学校组织对符合“两个一致”条件的学区内适龄儿童、少年报名登记、审核材料。

8月18—20日 公办学校对不符合“两个一致”条件的儿童少年报名登记、审核材料。

8月21—23日 公办学校对进城经商、务工随迁子女、其它儿童少年入学报名登记、审核材料。

8月24—25日 公办学校公布录取结果,通过招生入学系统上报拟录取学生名单;县教育局审核。

8月26日 公办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

8月31日 新生报名

9月30日前 完成学籍注册工作